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云南省办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举报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三十)

文章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

发布日期:2018/07/09 09:04

浏览次数:

  7月5日21:05,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交办第三十一批群众举报投诉环境问题68件(含来信举报18件),涉及13个州(市),昆明23件居第一位;曲靖9件居第二位;红河7件居第三位,涉及重点关注案件15件。普洱、怒江、迪庆当日未收到举报件。21:45,云南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回头看”督察组交办我省的第三十一批68个环境问题全部移交相关州(市)和部门进行办理。

  自6月5日起,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回头看”工作,专门开设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接听和接收群众投诉环境问题,7月5日20时值班电话关闭,中央第六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开展“回头看”进驻工作结束。经统计,我省共接收到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31批次共计1959件交办件,其中,来电举报1485件,来信举报474件,涉及16个州(市),昆明779件居第一位;曲靖211件居第二位;昭通178件居第三位;大理144件居第四位;红河129件居第五位,重点关注案件564件。

各州市转办统计

(截止时间:2018年7月5日21:45)

阅读下一篇

我省公布环保督察“回头看”第二十三批办结案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