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

中央和省祝贺团观看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成就展

姚国华 罗萍陪同参观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9 09:53

浏览次数:

  11月17日至18日,前来参加建州60周年华诞的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和省祝贺团领导,到新落成的红河展览馆参观了以“砥砺奋进 奔腾红河”为主题的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成就展。

  州委书记姚国华,州委副书记、州长罗萍,州委副书记、州委宣传部部长盛高举,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州政协主席聂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石松,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钊辉等陪同参观。

  建州六十周年成就展由“沧桑巨变六十载”“砥砺奋进创辉煌”“民族团结共进步”“民生福祉人民享”“和谐稳定固边疆”“夯实基础强党建”“奋力跨越谱新篇”七个部分组成,展现了60年来红河州从一个昔日贫穷、落后的边疆少数民族地区,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经济兴旺、社会进步、文化繁荣、民族团结、边疆稳固、人民安居乐业的民族自治州的成长历程。

  祝贺团的领导不时驻足观看,不时向解说员提问,详细了解了红河发展变化的点滴,充分肯定了全州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开创的发展新局面,并希望红河州以六十年发展成绩为新起点,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迎难而上、奋力进取,开创红河跨越发展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贺电

值此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之际,谨向你们通过你们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驻州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政法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