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

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经贸旅游推介会在开远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17 16:51

浏览次数:

  奔流红河,瑞气升腾。11月17日上午,开远市滇南翠怡酒店会议中心高朋毕至、商贾云集,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经贸旅游推介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企业的代表和来宾齐聚一堂,共叙合作、共谋发展。

  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罗萍出席会议并致辞。

  罗萍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州委、州人民政府,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红河、支持红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红河州的州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罗萍说,近年来,我州积极适应和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不断优化投资环境,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在创造重大项目落地“红河速度”的同时,营造出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催人奋进的创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身心愉悦的工作环境、诚信友爱的交往环境,真正做到“安企、亲企、扶企”,以晴、惠科、温氏、华强酷信等一大批企业纷纷入驻红河发展。当前,我州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实施“融入滇中、联动南北、开放发展”三大战略,不断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持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特别是更加突出以文化旅游和金融贸易为重点的第三产业发展。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及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大背景下,红河作为一个发展有基础、有优势、有前景的地区,必定是一片大有可为的热土。

  罗萍表示,红河州委、州政府诚挚希望各企业家一如既往地保持对红河的投资热情,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红河将高度重视与各企业家的合作,为大家在红河投资、建设和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推介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副州长鞠云昆作主旨推介,副州长周踊主持会议。 省侨办副主任袁光兴、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广益等领导及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13县市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州庆经贸旅游推介会签约66个项目

11月17日上午,在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庆祝活动经贸旅游推介会集中签约仪式上,州政府及13个县市、州级有关部门共有66个项目参与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达623亿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