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建州六十周年

河口县积极营造建州60周年喜庆氛围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11/08 08:22

浏览次数:

   

  滨河路跨街标语

  河口县坚持“团结、进步”的主题,把握“热烈、特色、节俭、安全”的原则,结合国门口岸特色,全方位、多层次为建州6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鼓舞人心、凝聚力量。

  统筹部署,多级联动全员参与。河口县早谋划,早部署,制定了《河口县庆祝建州6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方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庆祝建州60周年工作的补充通知》,充分整合资源,将建州6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十七届中越(老街)国际贸易交易会等社会宣传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召开专题会议,将工作任务分解到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县机关事务局、县交通局等25家相关单位,确保任务明确,件件落实。

  强化督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河口县强化督查,由县委宣传部、县庆州庆办、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组成督查组对全县各单位先后进行了2次督查,及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及时整改,对不按要求、质量和进度完成任务的单位进行通报,确保了工作有序推进。

  全力营造,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全县各乡镇、农场,各单位通过悬挂横(竖)幅、设置大型牌匾、灯箱广告、建筑围挡、LED显示屏、宣传橱窗、墙报、板报、悬挂灯笼、国旗等形式多样的方式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在高速公路、北山大桥大型宣传牌、槟榔寨进城入口处广告单立柱及公路沿线、南溪河口岸联建楼宣传牌等多处广告位分别设计制作宣传标语10块;在城区、乡镇、农场集镇主要地段、进村道路两侧、村委会及村民小组公共活动场所制作悬挂148条宣传横幅;在宣传栏及公路沿线等显目位置共张贴相关宣传内容700份,同时制作了100幅党的十九大报告图解粘贴在城区及各乡镇、各村(社区);在火车站、公交车、公交站台、滨河路跨街广告牌、商铺、宾馆等地悬挂粘贴宣传横幅;在南溪河口岸花园、街心花园、北山明珠广场、河口北站站前广场等地,摆放精美的花艺造型,丰富立面的景观效果,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吸引了很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赏。人们只要进入河口,不论走到哪里,都能被这浓郁的喜庆氛围所感染。

   

  多家商铺悬挂迎州庆横幅

   

  高速公路入口庆祝标语

   

  公交车上的庆祝标语

   

  河口北山明珠广场的喜庆氛围

阅读下一篇

着民族服装服饰倡议书

全州各族干部群众:   2017年11月18日是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纪念日。16日至20日州庆活动期间,州府所在地蒙自和其它县市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届时中央有关部门祝贺团、省祝贺团及有关部、委、办、厅、局的领导;全国29个少数民族自治州代表团;对口帮扶的中央单位和上海市代表;省内各市代表团;东盟驻昆领使馆、越南相关省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