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批准项目公示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关于泸西县金马镇山口2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告知承诺行政许可决定

红环审〔2020〕130号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10/12 09:31

浏览次数:

泸西县山口畜牧养殖有限公司:

  你公司向我局提交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及《泸西县金马镇山口20000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2019-532527-03-03-017506)及其相关材料收悉并受理,项目位于泸西县金马镇山口村委会山口小组,占地面积32413平方米(48.62亩),年出栏肥猪量19700头,总投资1830万元,环保投资93.7万元。现已审理完结。

  一、你公司申报情况

  (一)你公司自愿采取告知承诺方式实施行政审批,并已经知晓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告知的全部内容,并能满足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告知的条件,承诺履行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义务,接受生态环境主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二)你公司已提交以下材料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审批申请(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云南省生猪养殖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行政审批告知承诺书》(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2份)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若有删除不易公开信息内容的还须提供删减后的电子版PDF格式原件1份);

  □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中删除不宜公开信息的说明(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针对有删除涉密内容的项目)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公众参与说明(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若涉及污染物排放的,需提交主要污染物总量控制指标来源证明文件(纸质版、电子版PDF格式原件各1份)。

  (三)你公司承诺按照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和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进行建设。

  二、在全面落实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各项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措施后,项目建设的不利环境影响可以得到减缓和控制。我局同意环境影响报告书中所列建设项目的性质、规模、地点、生产工艺和拟采取的环境保护措施。

  三、建设项目发生重大变动,须另行开展环境影响评价并依法重新报批;超过五年方开工建设,其环境影响报告书应重新审核。

  四、严格执行环境保护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项目建成后及时办理排污许可手续,并按规定程序实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正式投入生产。

  五、你公司应在接到本批复后20个工作日内,将批准后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分送泸西分局,并按规定接受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日常监督检查。

  请州生态环境局泸西分局负责组织该项目的环境执法现场监察和日常监督管理。

  2020年8月12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关于昆明红实科技有限公司弥勒分公司年产烟草机械零部件50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告知承诺行政许可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