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建设项目环境管理>拟批准项目公示

红河州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环保局

发布日期:2018/09/30 16:30

浏览次数:

各县市环保局:

  为全面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规范审批服务,按照《红河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红河州深化“放管服”改革“六个一”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红政办发〔2018〕34号)和《关于转发省审改办全面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工作的通知》(红审改办〔2018〕16号)要求,现将我局编制的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适用示范文本印发你们,请各县市环保局结合本地实际完善本单位的办事指南和业务为手册,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2.危险废物经营许可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3.排污许可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4.辐射安全许可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5.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审查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6.建设项目环境影响后评价备案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7.拆除或者闲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设施的审批 (县)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8.关闭、闲置或者拆除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防治设施、场所的核准(县)办事指南和业务手册。

  2018年9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建设项目环评信息公开表(屏边县新现镇田心村肉牛养殖示范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