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敬芳华 薪火相传 这场退休仪式很暖心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4/27 10:51

浏览次数:

  青春,褪去光华

  镌刻出丝丝白发和条条皱纹

  誓言,历久弥新

  铭刻着绿水青山的斑斓色彩

  今天,他带着无上光荣

  与岗位依依惜别

  留下永远的党旗红和生态绿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退休干部的职业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励职工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4月25日,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为退休党员王友祥同志举办了一场简朴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

  仪式上,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杰为王友祥颁发了退休证书,并从“待人真诚、工作认真、成绩突出”三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他谦虚低调的处世风格和担当有为的工作作风。同时,希望王友祥同志政治上不退休、精神上不退休,做到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热,常回单位看看,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单位和同事,为推动全州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添砖加瓦、发挥余热。

  王友祥表达了对局党组的感谢,并深情回顾了四十余年来在岗位上平凡而又不平凡的经历与感受,重温初心和使命,他用“最美丽的事业”“依依不舍”来概括,真情流露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热爱。与会人员表达了对退休前辈的不舍、感谢、祝福和敬意,更坚定地展现出会将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薪火相传的决心和信心。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推行党员“荣退”仪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对退休党员一生奋斗的价值肯定,彰显着拼搏奋斗精神的传承。下一步,州生态环境局党组将进一步健全完善老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不断创新、创造性开展老干部工作,使其成为暖人心、筑同心、强信心的活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2023年联合交叉执法检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