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开展“书香党员”读书风采展示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4/24 11:09

浏览次数:

  今天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营造“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促行”的浓厚氛围,4月21日,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在红河州图书馆开展“书香党员”读书风采展示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活动紧扣“第一议题”制度,首先由局党总支副书记李跃辉深入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寂静的春天》等内容进行分享,畅谈所思所想、所学所获。同时,通过读书日趣味知识抢答、成语接龙等互动小游戏,在思想碰撞、交流分享中拓展知识领域、提升能力素养、汲取奋进力量。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红河生态环保铁军爱学习、好读书、善思考的良好精神风貌。

  红河州图书馆党支部积极发挥文化阵地作用,与各党支部共建书香联盟,工作人员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以及图书借阅流程,“书香家庭”活动情况。党员们纷纷走进阅览室观看书籍,并办理了读者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让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享受读书带来的进步和乐趣,“多读书,读好书”在支部党员中蔚然成风。

  党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分享了思想之书、红色之书、业务之书、素养之书,开展了阅读收获交流,是一次有厚度的理论学习、有温度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在学习中提高能力,把阅读中汲取到的精神食粮,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精神动力,为推动红河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保铁军力量。

阅读下一篇

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重新申领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