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关于注销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4/06 17:14

浏览次数:

  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个旧市鸡街镇小芭蕉村二组公路旁,企业从事废旧蓄电池、废机油的收集、贮存工作,为红河州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收集证)持证单位。2022年9月13日,该公司取得《红河州生态环境局个旧分局关于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旧物资回收改扩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批复》(个环复〔2022〕8号),并对经营设施完成扩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国务院令408号)第十二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应当按照原申请程序,重新申请领取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三)新建或者改建、扩建原有危险废物经营设施的”的规定,对该公司的扩建行为,需对现持证依法注销后重新申领。

  经我局研究,同意注销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H5325010005),并予以公告。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旧市劲恒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应停止经营许可证范围内的经营业务。

  特此公告

  2023年4月6日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2022年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