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1/04/16 09:20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上午,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在局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州直机关宣讲团专题宣讲。党史学习教育州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局党总支宣传委员高婷婷作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报告会。

  高婷婷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为云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懈奋斗;从百年党史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全面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等6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参会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