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环境保护专栏>环保信息公开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举行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5/22 17: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上午,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举行挂牌仪式。云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梁建立出席仪式并讲话,红河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悦江,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梅,以及省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挂牌仪式。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人事处副处长李进伟主持挂牌仪式。

  梁建立指出,实行省以下环保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增强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独立性、统一性、权威性,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技术支撑。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时提出努力成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的战略定位,担负起把云南建设成为中国最美丽省份的时代使命,筑牢国家西南生态安全屏障等具有重大意义。梁建立强调,生态环境监测体制改革后的省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要切实扛起实现“大监测”,确保“真准全”,支撑“大保护”的政治责任和担当,推进传统环境监测向生态环境监测的重要转变,加强监测质量监督管理,严守生态环境监测数据质量“生命线”,切实做到精准监测、精度分析、精确预警,为省厅做好环境管理和决策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随后,梁建立为省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授印章,并与省厅驻红河州生态环境监测站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举行座谈会。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政治掮客苏洪波》警示教育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