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红河州电子商务项目信息发布专栏

红河州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结束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1/04/01 10:26

浏览次数:

  3月18日至27日,云南省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绩效评价专家组在省商务厅、州商务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红河州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进行绩效评价考核。

  3月18日上午,专家组在红河州商务局对红河州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州级统筹)项目的绩效评价资料进行了查验,重点对工作开展情况、资金拨付使用和管理、电子商务培训等情况进行集中检查。随后,专家组到红河州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和红河州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现场检查项目推进情况,红河州商务局副局长蔡云飞、数字商务和物流科科长朱轶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了红河州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州级统筹)项目实施情况。

  3月19日至25日,专家组以实地检查和资料查验的方式,分别到石屏县、红河县、绿春县和元阳县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电商公共服务体系、物流仓储配送体系、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电商人才培训体系、电商扶贫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通过7天来专家组认真细致地检查评估,3月26日下午,在红河州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红河州2019年度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绩效评价反馈会议。会上,专家组分别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按县市进行反馈并对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抓细、抓实整改工作找准方向。

  下一步,红河州将高度重视评价组反馈的问题,以此次绩效评价为契机,紧盯绩效评价查出的不足和问题,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梳理分析、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面抓好规范提升工作;进一步完善推进机制,加大工作力度,严格工作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红河州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迈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关于《红河州2019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中实施阶段时间节点变更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