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红河州电子商务项目信息发布专栏

红河州2019年度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及资金管理检查反馈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20/11/20 15:49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2020年11月13日—16日省商务厅委托第三方机构专家, 对红河州2019年度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并于11月17日在红河州商务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反馈会。省商务厅电商处、各示范县工商信局、承办企业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专家组指出了红河州2019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进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答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商务厅电商处处长杨正伟强调,各示范县及服务商要高度重视专家组反馈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照问题清单,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合同条款,研究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办法。

  为贯彻落实好反馈会的精神,红河州商务局副局长蔡云飞提出四点要求:一、目标明确抓责任。商务主管部门和服务商要明确目标,以合同为主线,台账与工作两线并进,进一步压实责任,把目标和责任放心中,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二、时间倒逼抓进度。要建立一个时间倒逼机制,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天天抓紧,月月抓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三、对标对表抓落实。要更加自觉对标对表,细化措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四、紧盯问题抓整改。要直面问题,紧盯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清单,看清病灶,以抓整改抓落实。

阅读下一篇

关于拟拨付红河州2019年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州级统筹项目专项资金的公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