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红河州电子商务项目信息发布专栏

红河州大抓本土企业出口贸易跨境电商推进讨论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0/07/16 15:59

浏览次数:

  7月9日,红河州大抓出口贸易跨境电商研究讨论会蒙自召开,红河州商务局局长于洋、蒙自海关关长杨旭、红河州农业农村局局长赵珖菻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扶持本土企业出口贸易、大抓电商及跨境电商三个事项,借助玉溪市数据驱动,提出了多个实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报告了红河州上半年全州贸易出口工作及数据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对接下来需要开展的工作问题,进行了座谈讨论。

  为解决本土企业拉动企业参与度,杨旭针对贸易出口增值税高、产品出口补贴少、出口回款难的问题,提出本土企业培育、扶持要领及核心问题实施解决办法。

  于洋通过研讨会提议,制定可执行方案,培育贸易管理人才,进一步挖掘业类、提升消费增长内生动力。并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下大气力做好大抓电商推动跨境电商,早日实现企业踊跃参与进跨境电商的蓝海大版图中来。

阅读下一篇

2020年后电商行业发展10大趋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