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红河州两会专栏

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6 08:46

浏览次数:

  2月5日晚,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议在蒙自举行。

  州政协主席聂明主持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谭萍、赵向前、周碧奋、李国民、黄德亮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红河州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红河州委员会机构设置的决定,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各机构主任、副主任名单及有关干部任免职事项。

  聂明在会议总结时指出,中共十九大对新时代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做好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新一届常委会要深刻认识政协工作重大意义,切实肩负起历史重任和使命担当,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团结协作,勇于担当、务实进取,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扎实做好常委会各项工作,发挥好常委会的“龙头”作用,团结带领州政协全体委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聂明强调,新一届政协常委会要切实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在提高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和合作共事能力上下功夫。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在短暂而宝贵的履职任期内,始终为政协添光彩、为社会做贡献,努力交出一份党和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阅读下一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2月5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常务主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