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

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选举办法等草案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8/02/06 08:55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出席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了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红河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红河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草案),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选举办法(草案);酝酿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委员们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行好职责,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确保政协红河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三次主席会议

  2月5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主席会议。

>